close
【這篇文章是與Lancôme合作】



多得天生面圓, 令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後生
但女人一踏入三字頭, 皮膚再好也得開始擔憂

兩星期前去到 Lancôme 做的深層抗皺護理療程
緊緻效果非常好
(前文重溫:貴婦般享受 - Lancôme深層抗皺護理療程 )

謝謝也送上 Rénergie Multi-Lift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幫我把肌膚緊緻效果延續得更久

配合按摩手法用了兩星期,
減輕了面部浮腫, 令輪廓回復緊緻
包面雙下巴BYE BYE!



Rénergie Multi-Lift
全新3D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 (50 ml)

HKid="mce_marker"035.00

結合 GF-Volumetry複合物及R.A.R.E. 科技科技有效更生細胞外基質的結構,
增強膠原蛋白的堅定支撐,從而重新令皮膚層更顯緊密,打造堅固支撐力強的結構。
 



獨特按壓設計, 先扭開, 再按壓




質地很水潤, 而且推開後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




首次用上這支3D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 已經很有feel
完全不油不膩快吸收, 皮膚摸上手是細緻的觸感
水份與滋潤度提升令乾紋一下子就消失
皮膚充滿彈性
close up 看到的就是整整齊齊的三角肌紋♥

緊記, 所有護膚產品都應該由下向上塗
這樣可對抗地心吸力, 防止肌膚鬆弛



精華被吸收的速度非常快
我不建意用作按摩用途

反而奶油質感的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是我近來很喜歡用的面部按摩霜



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50 ml)
售價:HK$790.00

能撫平臉部肌膚,高效緊緻,
同時一次過提升臉部輪廓和緊緻額頭、下巴、臉頸肌膚。




奶油質感容易推開



塗上面上的感覺是: 瞬間有種潤滑的感覺

稍作按摩之後感覺面部肌膚感水嫩許多,彈力大增
(上了年紀就非常留意著肌膚的彈性了)
原本暗沉無光、鬆弛、浮腫的面也獲得改善



拉提按摩後, 我會最後搓熱掌心
放置面上稍作吸收

這盒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保濕滋潤力佳
非常推薦給容易缺水的冬季使用
雖然這盒是日霜, 但我也會把它當成晚霜用 (沒有SPF)
隔天早上肌膚也都很有光澤感♥

先用上3D立體塑顏緊緻再現精華
再配合3D立體塑顏緊緻日霜
絕對能有效達到更事半功倍的緊緻抗皺效果


如配合它獨門的按摩法
效果會更好



3D立體塑顏緊緻調色CC底霜 (40 ml)
售價:HK$580.00

結合緊緻、修護、遮瑕、調色於一身

即時透亮修飾霜SPF30
融合亮肌功效和修色護理的雙效修色霜
以創新配方撫平臉部肌膚
打造均勻膚色,讓肌膚回復清新光澤
質地透薄,帶來「零感」體驗


 
共兩種色調可供選擇
喜歡自然色系的我本來想選2號
但BA小姐一直堅持較淺色的1號會較適合

果然1號是比較適合我
而且調色力很好
一點也沒有偏白!



我自己喜歡將CC Cream在掌心溫熱
再利用拉堤手勢按壓到面上



皮膚自然亮透得就像沒有用任何粉底般
(對不起, 拍照那天生了眼瘡, 眼部不敢塗上化妝品, 所以黑眼圈很重XD)
同時又把我面上的小瑕疵遮蓋

SPF 30足夠一般日常上班使用
不過我還是會中午時份用它來補妝
不是妝容不持久, 而是我喜歡用後那輕微拉緊肌膚的感覺
令我全日都KEEP住緊緻效果





緊緻產品建議持續使用才有效
及早抗老是維持青春的第一步!









contact me at anna26@yahoo.com


Dorian B 分享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Doria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