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收到玩味十足的10月Glamabox (前文重溫:10月份的 Glamabox ♥)

內容算很不錯, 有貴價的韓國品牌Whoo試用裝 (說實話, 我自己捨不得買貨SIZE用XD),
又有最近網上大熱的Annie's Way果凍面膜,
還有比本盒更貴的Infusens™高效補濕精華 4ml (1支 $128)

今次抽兩件來重點介紹吧:


Annie's Way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25ml

成份:熊果素萃取,玻尿酸,磷酸鎂鹽C,維他命EC微脂粒,甘草酸鉀

淨白、保濕鎖水、預防細紋產生、使肌膚緊緻光滑、膚色均勻明亮、水嫩感。適合膚色不均勻的肌膚。

 

一包可分2次用

之前我都以為這些果凍很難吸收, 很難洗掉
但敷上這個約20分鐘發現竟然被皮膚7788!!

除了有即時淨白效果(但不算持久)
最驚喜的是竟然把我鼻上的黑頭粉刺無痛地給除去了!

 

Infusens™高效補濕精華

Infusens™高效補濕精華蘊含珍貴的水溶性殼相聚醣,水解麥蛋白及巨海帶萃取物,
能有效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即時締造水潤透明膚質。


卓越功效
.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
.促進細胞更生
.即時緊緻肌膚


 

一小支大約可以用上2次
補水能力不錯, 很快吸收

很清爽的質地, 我覺得夏天用會較適合

不過很推薦給有暗瘡人仕用
沒有油份, 又能迅速幫補水, 可幫助平衡皮膚水油度!

 

整體來說, 每月$118能試到不同品牌的護膚品是很不錯的
至少這個月的Annie's Way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帶了驚喜給我!


有興趣可以去到 www.glamabox.com 訂購盒子
聽說11, 12月的盒子更精彩喔♥

 


【產品及盒子由Glamabox 提供】



contact me at anna26@yahoo.com


Dorian B 分享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Doria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